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人生沧桑,翻覆阅历,悠悠万事,九九归一!!

 
 
 

日志

 
 

shichi_dou的博客 - 赏天下美石 - 网易博客  

2010-03-31 10:33: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hichi_dou的博客

这是一片自由的天地,洗去你一路的风尘,驰骋你不羁的思维,轻松如家的驿站。欢迎驻足

“博客中心”黄金地。只言片语占满田。委屈只有蛔虫知,莫使博友心生厌。君若有心增广智,留下三分黄金田! 03-30 15:05 回复
再次声明:本人不参加任何圈子,谢绝邀请! 03-27 21:40 回复
人生为情钟,多作《上邪》盟。相思自入梦,何必期来生。 03-27 06:20 9条回复
查看全部>>

2009-4-2 4:42:56 阅读(1827) 评论(84)

shichi_dou的博客 - 赏天下美石 - 网易博客 - 半忙半闲 -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咏置顶图片

        心有灵犀生双翼,万水千山一线牵。

       为致主人殷殷意,今做信使到君前。

2009-2-10 9:24:59 阅读(2622) 评论(152)

爱石说 

    年逾半百,独爱奇石。家无长物,唯石也。每得闲暇,独处陋室,把玩所爱,如遗世独立,宠辱皆忘,可谓石痴。故求石不惮万里,购石不惜厚资。常曰:“一生不作富贵想,家有奇石抵万金。”
    或曰:“世间万物,可爱者甚夥,何独喜石也”?
    余工作有年,阅事渐多,世间百态,美丑纷呈。茫茫人海,知己几何?熙熙攘攘,多趋名利。
    唯石之自然,无虚无饰,不以矫揉造作取媚于人。美则美到极至,丑则丑到极至。不因人喜而倨,人厌而卑。任人褒贬,依然故我,其顽可敬,人间少此味也。故喜石。
    人言奇石须瘦皴漏透,非也。石无贵贱,美非一端。只要对味,即为拱璧。前人由于受交通信息等条

2010-3-29 15:34:53 阅读(19) 评论(20)

                                                                             咏絮

2010-3-26 22:16:51 阅读(37) 评论(7)

shichi_dou的博客 - 赏天下美石 - 网易博客 - 半忙半闲 -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咏兰花

2010-3-24 10:51:03 阅读(23) 评论(12)

                                  红女白婆道相嘱, 火树银花今夜开。

查看所有日志>>

shichi_dou的博客 - 赏天下美石 - 网易博客 - 半忙半闲 -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相片加载中...
来往是人生之友爱,关心是人生之友情,牵挂是人生之思念,祝福是人生之礼物.,学习是人生之完善,奉献是人生之品  德,健康是人生之福气,朋友是人生之财富。
查看所有留言>>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0




引文来源  shichi_dou的博客 - 赏天下美石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