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人生沧桑,翻覆阅历,悠悠万事,九九归一!!

 
 
 

日志

 
 

[引用] 有五种人不适合开博客 - 黄昏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0-04-15 19:0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昏
我姓黄,叫黄昏,年逾古稀有精神。废寝忘食学电脑,苦练五笔背字根。为和别人多交往,开通博客暖人心。莫道网络是虚拟,虚拟世界有真情。欢迎网友常来访,快快乐乐度一生。
最新日志推荐日志相关日志推荐阅读
更多>>
[引用] 有五种人不适合开博客

引用

独立寒秋 的 有五种人不适合开博客

引用

jdsgx 的 有五种人不适合开博客

引用

老村长 的 <转>有五种人不适合开博客

如今在网上开博客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时尚。据统计,目前拥有个人博客的网民已逼近八千万人。但事实上,真正能够把开博当作个人爱好,使写博成为生活乐趣的人并不多。很多人开博只是心血来潮,为了赶个时髦,实际上是叶公好龙,并不真正用心。那接近八千万的博客当中,有相当一部分已是长期无人料理而荒草满地,成为人们戏称的“僵尸博客”。这就说明,开博和做其他很多事一样,虽然门槛很低,人人都可以去做,但并非人人都可以做的好、做得久。比如,以下五种人就不适合开博客。

燕赵女子:

非常欣赏博主的观点。好在我不在这五种人其中。我开博客纯属偶然,不过也是因为一时的新鲜。是一个很要好的同学,她先有了自己的博客,然后介绍给我欣赏,因为感觉很好玩,所以就请同学帮忙也注册了一个博客。众所周知开博就是要写博,可是对于我这样一个上学时期学工、学农、学军就是不学文化的无实质内容的高中生来说,要想写好博,那真是有这个心而没这个力啊!!每每看到博友们那一篇篇热情洋溢的美文和一首首浪漫多情的诗作,我总会一遍又一遍的欣赏品读,羡慕不已!总结开博两年多来的心情和体会,我觉得,我只是想在这块属于做自己的净土上,耕耘劳作,希望它能生长出一片带有生命和绿色的小草!不求它有花的妖艳与芬芳,不求它有果的美丽与甘甜。我也不会追求我博客每日的点击率,我会自己无声无息的在这属于我的一隅,慢慢的梳理着自己大半生来的思绪与情感。由于自己的阅历、经历以及能力都非常的有限,所以,我不仅在自己的博客生涯中不与他人争高低,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也会只埋头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会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也会用一种友善的目光来欣赏朋友。我仅希望,凡是有闲情逸致,又喜欢在网络上游玩的朋友们,上得网来,每天都能讨到一份好心情。特别是年过50的朋友们,更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珍惜每一天,让我们在这生命还不算太老的时刻,再次焕发出我们的“青春”活力和对生活饱满的热情吧!!

评论

“不求它有花的妖艳与芬芳,不求它有果的美丽与甘甜。也不会追求我博客每日的点击率,会自己无声无息的在这属于我的一隅,慢慢的梳理着自己大半生来的思绪与情感。我不仅在自己的博客生涯中不与他人争高低,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也会只埋头做好自己的事情。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也会用一种友善的目光来欣赏朋友。仅希望,凡是有闲情逸致,又喜欢在网络上游玩的朋友们,上得网来,每天都能讨到一份好心情。,更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珍惜每一天,让我们在这生命还不算太老的时刻,再次焕发出我们的“青春”活力和对生活饱满的热情吧!!同感!

回复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0




引文来源  [引用] 有五种人不适合开博客 - 黄昏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