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人生沧桑,翻覆阅历,悠悠万事,九九归一!!

 
 
 

日志

 
 

买房风水十大忌 凶宅你买上了吗(组图)_房产_凤凰网  

2010-04-07 18:45: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买房风水十大忌 凶宅你买上了吗(组图)_房产_凤凰网 - 半忙半闲 -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凶宅的五大症状:只要是凶宅,肯定就会出现某种症状:不是让人难堪,就是让人倒霉、甚至让人惊魂,严重的那就不需要提了。“风水不好”、“不利主人”、“发生过大凶之事”、“闹鬼”都可以叫凶宅。 症状一——通常来说发生过非正常死亡事件(比如自杀、凶杀和恶性传染性疾病); 症状二——不吉利或总出事的房子,住在该宅的人,则都已非正常死亡(与第一点不同的是,不一定死在屋中,如交通事故等)。 症状三——五行分配失调和宅地本身缺陷,对宅内的人畜有危害的情况; 症状四——五行八卦中的气不顺,列位不正,死门以及踩在鬼门线上的屋宅可以统称为凶宅! 症状五——房间的格局,或周遭的风水使人运气不顺,走背运等。

    买房风水第一忌——正对大街胡同、道路T形路尾或河流之端的住房不要买。在路口的楼房为正冲为箭,主伤人。来自车辆或者水流所产生的“波”不断冲击,长年累月形成一个磁场效应,犹如龙卷风似的,打乱了这里生命场的平衡,不符合住宅宜“四平八稳”的原则。另外,在T字形道路尽头的住宅,还容易遭受自然灾害的侵袭。比如:狂风来临时受风力最强。发生火灾时,这种住宅所遭受的灾害也最为惨重,而且车祸的发生率也比其他地区高出很多。例如位于武昌区某个丁字路口的高楼,该楼盘为烂尾楼几年,后被某著名国企接手买下,被房产界人口称为“鬼门关”。据说该楼盘专门请风水师辟邪,特意在该楼房的顶楼竖了4根柱子,以防“路煞”。

发布时间:2010-04-07 | 我要评论 | 3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2010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引文来源  买房风水十大忌 凶宅你买上了吗(组图)_房产_凤凰网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