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人生沧桑,翻覆阅历,悠悠万事,九九归一!!

 
 
 

日志

 
 

引用 揭开上帝终极底牌:癌症自愈源于心脏 - 英姿启蒙教育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0-07-17 15:2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独立寒秋 的 揭开上帝终极底牌:癌症自愈源于心脏

引用

jdsgx 的 揭开上帝终极底牌:癌症自愈源于心脏

千百年来,人们一直以为心脏只不过是输送血液的生物机器而已。但是2008年3月17日,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学家威斯里教授向全世界宣布:心脏可以分泌救人最后一命的荷尔蒙,它不仅可以在24小时内杀死95%以上的癌细胞,而且对其他绝症也有极好的治疗效果!这是上帝送给人类的最后一件礼物,也是上帝给所有绝望生命的打开的最后一道出口。

在此之前,人们只知道身患绝症之后应积极采取各种康复措施调动和增强机体免疫力,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乐观的情绪,这样可以促使体内分泌更多的有益于健康的激素、脢类和乙._胆碱,使免疫系统和各器官功能调节到最佳状态,从而战胜疾病。但究竟是哪一种物质,运用什么原理,通过什么管道杀死癌细胞的,人类并不清楚。

 2005年3月,威斯里和他的同事将从人体心脏分泌物中提取的四种荷尔蒙全部注入到实验室培养的人体胰腺癌细胞中,发现癌细胞的增长速度明显减慢。他们又将这四种荷尔蒙分别作用于胰腺癌细胞,发现单独使用效果更好,其中一种名叫缩氨酸荷尔蒙——也叫血管舒张因子的心脏分泌物,可在24小时内杀死95%的胰腺癌细胞!最难能可贵的是,那仅剩的5%的胰腺癌细胞癌细胞,其.DNA的合成速度似乎也由此受到影响,它们将不会再扩散出新的癌细胞。这就意味着,心脏分泌的荷尔蒙能起到彻底控制人体癌细胞的作用!

威斯里还挑选了100个自愿者,分别对他们处于各种情绪状态下的心脏荷尔蒙分泌情况进行了跟踪采集,发现人的情绪越高昂,心情越愉悦,人的心脏分泌的荷尔蒙就越充沛。反之,人处在痛苦、担忧、抑郁等消极状态时,心脏几乎完全停止分泌这种激素物质。由此,千百年来困扰人类的绝症自愈“底牌”被彻底揭开了,只有在身患重病时保持心情愉悦,积极求生的患者,心脏才有可能分泌救命的荷尔蒙,当这种荷尔蒙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才能杀灭体内的癌细胞或抑制它们的生长,从而达到不治自愈的生命奇迹!而,那些因为绝症整日忧心忡忡,活在痛苦绝望中的患者,则永远没有这种自愈的机会。

由此看来,上帝其实给所有绝境中的生命都留下了最后一道出口,这也是上帝送给人类的最后一件礼物,只是这一张终极底牌,人类不走近生命的尽头,往往看不到它!




引文来源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0




引文来源  引用 揭开上帝终极底牌:癌症自愈源于心脏 - 英姿启蒙教育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