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人生沧桑,翻覆阅历,悠悠万事,九九归一!!

 
 
 

日志

 
 

智斗“保安”!!  

2011-04-13 19:33: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诸位不要搞错了!这个标题是我卖的一个关子!此保安非彼保安,我说的保安是股票000009中国保安,看股市的肯定知道我今天是大赚了一笔!!何为智斗?昨天股市下午两点三十七分大跳水,我守了半月的中国保安从红变绿,股市的惨烈,殘酷,毫不留情到如此地步,心脏不好者可能要休克,所以我一再建议没有进股市的就不要在当前这种诡异局面下冒失撞进来,学费交不起!我本来在早上已赚了近一万,看大盘一片阳光明媚,估计应该没问题,我就安心看病人,不曾想才二十分钟的时间,大盘已是“钟山风雨起苍惶”,才赚的四位数不但灰飞烟灭,紧接着又是出血,看K线是节节败退,看卖盘是势如破竹!更有凶狠者上百万抛压,芸芸众生如绿头蒼蝇昏头转向,纷纷割肉,我先是懵了一下,是走是留,突然买盘上显见一阵吸筹,量不大但很集中,贪心又起,赌性又显,手已经放在卖出的成交键上又缩了回来,就这样,这一念之差让带血筹码终于保了下来,昨天每股下跌五毛七,今天上涨每股一元四角,假如昨天卖出,这损失就太惨啰!!还有一个小插曲,今天延续昨天的跌势一开盘又是跌,又有一批壮士牺牲在黎明前!可能现在正吃心痛定呢!股市铁律:要定止损位,但也要有不怕滚水烫的韧力,此法一般人不要学,那是十万学费也学不来的!!这次斗智,主要是在盘面捕捉到一丝马迹,再加此股是一些媒体有意绞杀而有大争仪而基本面倘好的深圳股,所以小赚一点,但很辛苦,再奉劝诸位,股市是绞肉机,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