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xingming.4904 的博客

人生沧桑,翻覆阅历,悠悠万事,九九归一!!

 
 
 

日志

 
 

【引用】聪明女人和自己较劲推荐给女儿素素看看,大有脾益!!  

2011-04-19 14:4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聪明女人和自己较劲 - 轻松愉快好心情 - 温馨家园爱的港湾 

      常听人说,这个女人如何如何“玩的起”,那个女人又如何如何“玩不起”。在情场上,玩不起的女人多,玩得起的女人少。玩得起的女人和自己较劲,玩不起的女人和男人较劲。

   小区里有位女孩儿跳楼,不治身亡,跳楼原因是:失恋。以前,她总闲男友爱她不够深,演出过几场自杀的闹剧。尽管男孩儿嘴上信誓旦旦地说很爱很爱你,但总是以种种理由推迟结婚。其实在男孩儿心里,压根儿也不想和那女孩儿结婚的。女孩儿会为了自己去寻死,对男孩儿来说是一件很光彩很有成就感的事。作为对女孩儿“深爱”自己的回报,男孩儿和女孩儿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他怕和女孩长相厮守,因为她给了他压力,她害怕担当着生命的代价。女孩知道此事终于看清了男孩“丑恶的嘴脸”,一气之下跳了楼。一个毕业于名牌大学的高材生,职场上的项目经理,就这样说走就走了,可怜她的老娘当场晕过去了。她和那个“负心人”叫上了劲,豁出去了,连命都不要,不管自己父母的悲痛和死活,做了现代的杜十娘。杜十娘是“玩不起”的女人的典范,她怒沉百宝箱的故事妇孺皆知,不用我说了。

   玩得起的女人也是有的。有个女孩一生大起大落,男人们一个个地爱上她,又一个个离开她,但是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追求,她是聪明女人的典范,因为他从不和男人们较劲,她只和自己较劲。说过如何如何爱我的,一眨眼就移情别恋。一般的女人最起码要问个“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我哪里做错了,我们真的不能回到从前了吗?说着说着就觉得自己委屈,就和男人叫上了劲。而我说的这个不和男人较劲的女孩会说“你想分手吗?真巧,我们想到一块去了,一直想找个机会对你说的,今天你先说出来,谢谢你。”临分手时优雅地伸出小手,轻轻一握,落落大方地说:祝你好运。回头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了。这时男人一定会大失所望,原本女人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求他留下,怎么这样洒脱了?男人反而有了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如果过了几个月再有消息传到男人的耳朵里,有人看到他的前女友和一个很优秀的男人在一起,他一定会被灌了一瓶白醋的感觉。

   有的女人卯足了劲想找个年薪50万的人来养自己,聪明的女人卯足了劲把自己变成年薪50万的人。聪明的女人没空和变了心的男人较劲,她们忙着和自己较劲,忙着提升自己的能力和魅力。世界太精彩,人生太短暂,有那么多的好书还没来得极品读,那么多的美景没来得及去欣赏。本姑娘“一要生存,二要温饱,三要发展”,很忙很忙,没空理你,也懒得理你。 

聪明女人和自己较劲 - 轻松愉快好心情 - 温馨家园爱的港湾

聪明女人和自己较劲 - 轻松愉快好心情 - 温馨家园爱的港湾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